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0-29 15:59    作者:    来源:船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要内容,强调要学深吃透《条例》根本精神,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指导支部党员在工作实际中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确保研究所船舶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会议领学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制止餐饮浪费 开展光盘行动工作方案》,宣读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倡议书》。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针对出海期间如何避免出现餐饮浪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