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1-04 14:15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引导大家针对总书记提出的中青年干部所应具备的“七种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新时代对青年干部有新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提高“七种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并同岗位主责主业相结合,积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持续推进财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更好地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财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