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9 14:11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也要抓好业务学习,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做好研究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参会党员结合学习心得,对照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应该提高“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围绕所中心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针对学习、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就下步着力点和突破点进行了思考与讨论。年轻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持续锻炼和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资产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