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3-15 15:06    作者:    来源: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建党100周年的工作活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简要解读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支部科研工作相关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李伟鹏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我国与周边国家渔业合作”主题发言,党员同志们结合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网络平台,结合资源室和黄渤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工作实际,积极自主开展学习,及时了解国家形势、政策,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以新的更大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