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1-22 16:29    作者:    来源:船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青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有关内容,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启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伟大征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和先锋引领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实现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