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02 10:41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在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青岛培训基地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发表的题为《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近期关于人才工作、纪检工作等方面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会议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王日菊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期待和决心。两位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了王日菊同志的培养和教育情况。李亚男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就王日菊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王日菊同志按期转正。会议希望该同志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汲取奋进力量,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于探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