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4-07 10:32    作者:    来源:办公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学了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参会党员就治国理政、文化自信、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廉政建设等方面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还就支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属地防疫政策,加强自身防护,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