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1 14:33    作者:    来源:黄渤海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德林同志主持。

根据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结合前期学习研讨活动和工作实际情况,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同我所重点工作任务和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还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农”和渔业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学习,力求把理论学深学透,提高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