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9 10:04    作者:    来源:研究生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召开“学查改”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孟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等文件的学习情况深入研讨交流,并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同时围绕“如何将中央会议精神与科研工作实际相结合,打好科研翻身仗”和“研究生科研工作与就业展望”等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广大的青年研究生党员作为科技兴农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细致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为推动我国渔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