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8 16:47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等内容。

支部党员在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根据“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对标对表,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会议强调,各位党员今后要在自我检视上再下功夫,不仅要对照“六对照、六看、六查”开展自我检视,更要结合工作职责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查找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高质量推动我所基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