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因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8 15:11    作者:    来源:基因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因支部召开线上“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长伟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充分领会精神,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深刻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专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自2014年以来中央一号文件中的涉农政策,并以大食物观为切入点,结合“三农”和渔业工作实际,对院、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打赢科研翻身仗工作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做好渔业相关工作的要点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