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8 15:22    作者:    来源:质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并围绕“两个维护”及心怀“国之大者”的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遵规守纪与令行禁止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根据学习内容,党员们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深入开展研讨、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并确定了问题整改落实方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渔业科技创新,自觉促进党建与水产品质量安全科技创新互融互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