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21 08:48    作者:    来源:资源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同志主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根据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前期学习研讨活动和工作实际情况,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自我剖析,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形成“学查改”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细致查摆问题,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求学懂、弄通、落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职责,做好国家渔业管理和国际渔业履约支撑,为我国渔业科技自立自强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