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25 08:36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学查改”专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读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深意》《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等重要内容,并结合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同部党组巡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反馈意见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同我所年度党建和业务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将“学查改”专项工作作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作为推动贯彻落实部党组、院党组工作要求和所党委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在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基础上,制定务实整改措施,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提升资产管理和服务效能,保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