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生态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4 15:05    作者:    来源:生态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生态支部赴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内,党员们仔细观看了自青岛建置至主权回归期间的珍贵文物和档案资料,回顾了这段时间内发生的“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切感受到中华儿女捍卫国家主权、挽救民族危亡的坚定信念,接受了一次“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洗礼。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青岛山炮台遗址,并在和平鸽广场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