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支部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4 15:42    作者:    来源:鱼类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支部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关长涛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号召支部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决执行者,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关长涛书记结合鱼类支部工作实际,作《践行“大食物观”,海水鱼养殖大有可为》专题党课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我国海水鱼类养殖产业现状及主要问题和践行“大食物观”做大做强海水鱼养殖产业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大食物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阐明了推动海水鱼养殖绿色发展,做大做强海水鱼养殖产业对践行“大食物观”,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机遇,踔厉奋发,践行做大做强海水鱼养殖产业的宗旨,在推动海水鱼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