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30 14:09    作者:    来源:环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围绕“学习身边的榜样,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

大会介绍了环境支部陈碧鹃同志的基本情况和重要事迹:陈碧鹃研究员作为环境支部的优秀党员,在近四十年的工作中,她为我国渔业科技队伍的壮大和渔业污染事故处理、渔业生态环境治理、渔民生产和生活环境改善等作出了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她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是大家身边的榜样、学习的楷模。

参会党员学习后均根据自己的感悟谈了各自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陈碧鹃同志不计个人得失、勇于拼搏奉献,为渔业环境污染生态学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每个人学习。今后将以陈碧鹃同志为榜样,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热情,立足环境学科,做好本职工作,在全面实现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中奉献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