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9 08:26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魏怒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报告会实况录像。观看报告会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重、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案,大力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全所科研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树立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了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起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