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11-03 15:55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农业农村部党组党的二十大学习会议精神和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圆满完成预算执行进度、“三公经费”管理等近期重点任务,并充分做好年底财务冲刺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协助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同时,坚决防范财务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为奋力谱写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