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9 15:25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怒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传达了2022年度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新时期我所科技条件提升做好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度重点任务,抓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重要任务,扎实做好我所平安建设工作;要稳步推进基建工作进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抓质量、促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在保障职工生活和科研工作上下功夫、提质量、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