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11 10:33    作者:    来源:育种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宪红同志主持。

孟宪红书记作专题党课,重点梳理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若干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并结合学习内容,系统回顾了十年来育种室的发展历程及其本人的科研经历。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深刻认识到作为渔业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面向国家渔业发展需求选定科研方向,围绕水产种业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青的美丽中国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