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工酶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12 14:05    作者: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工酶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黄海水产研究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有关部署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是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的又一契机,全体党员必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能力、精进本领,争取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和实现我国现代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支部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