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4-01-03 12:55    作者:    来源:病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利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内容,学习了唐仁健部长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机关党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意见》《关于强化部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所站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等。结合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利用水生动物疫病综合实验室等科研基础设施,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产养殖安全保障技术平台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支部党员同志在讨论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文化建设,加强党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努力发挥支部同志专业特长,致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渔业病害防控科研团队,立足本职工作并面向产业一线,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