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生态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1-18 12:56    作者:    来源:生态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生态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增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蒋增杰书记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署了2024年相关工作安排。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对科研工作帮助的认识和心得体会”和“对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从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深化认知、推动党建与科研互融互促的经历与体会,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家的党性分析客观、真诚,会议效果良好,对于思考如何深度促进党建和科研互融互促的科学问题具有很好推动作用,也为后续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需求注入了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