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2名退休老同志在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8-12-13 15:40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5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对部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征文进行表彰。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老同志刘世禄的“四十年改革开放 中国渔业铸辉煌”和安守琴的“记一条崎岖山路的时代变迁”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是部办公厅在部系统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鼓励离退休干部踊跃参加,引导他们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充分展示了我所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我所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