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

日期:2019-01-30 16:19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9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知工处处长周兴宏等一行3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陪同走访慰问。

宋立春副部长表示,赵法箴院士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我国科研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全社会的重要财富,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她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向赵法箴院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直以来对青岛市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继续通过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留学归国人员等各种途径大力推荐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为青岛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法箴院士感谢青岛市统战部领导每年的关怀与慰问,他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青岛市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赵宪勇书记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现有在职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共42人,全国、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0人,并设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组织。下一步,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发挥科研平台与人才资源优势,为青岛市经略海洋,加快建设海洋国际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