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王印庚研究员参加山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日期:2019-03-28 15:20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6日至27日,山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致词,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黄海水产研究所王印庚研究员作为归侨代表参会,这是我所首位参加山东省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代表。

王印庚研究员表示,作为归侨代表参加侨代会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也深感肩负的重任;今后将牢记嘱托,勇于创新,为祖国发展献计出力,为维护中华民族核心利益发声奔走,为中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中国海洋渔业科技及其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省第八次侨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我省侨联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了省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主席、主席,李兴钰当选为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