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OA系统培训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14 16:51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信息中心组织召开OA系统培训网络视频会议,副所长李健、孔杰和全所中层领导及信息员共5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常青主持。

常青主任汇报总结了OA系统运维情况,系统自2018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在全所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共计上线25个固定表单流程,累计发送流程20000余条。近年的信息化工作在全所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不少成绩,今后将继续按照院所的信息化发展规划,夯实网络基础,支撑协同办公,加强信息技术应用。

OA系统管理员就OA流程审批中的注意事项、系统自定义流程功能使用说明进行了详细讲解;办公室就OA系统的分工变化、公文发文审批流程及公文流转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规范了OA审批工作流程,优化了工作程序,为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和OA系统按照“程序规范、流程简便”的要求运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