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党委书记沈余生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日期:2020-05-13 10:0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13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沈余生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蓝海101”号船长、轮机长接待了沈余生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辛福言副所长对沈余生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长期以来为黄海水产研究所提供的先进装备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黄海水产研究所七十多年来的发展概况。他指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齐全的专业配置,是我国舰船动力研发领域的排头兵,也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高科技企业集团。双方始终按照“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船舶动力系统集成项目领域开展友好合作,成效显著。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希望继续加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优化黄海水产研究所科考船动力系统性能。

沈余生书记高度评价黄海水产研究所为我国渔业科技和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希望借此访问交流契机,双方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了解黄海水产研究所科考船在动力系统方面之所想、之所需,为提供“点对点”的精准化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将“优良装备”+“优质保障”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实现七一一所追求的崇尚创新、追求品质、精于专业、敬业尽职、合作共赢企业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