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蓬莱市委工委书记侯德方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20-07-15 10:10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4日,蓬莱市委工委书记侯德方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张庆文、人事处副处长周孟姣及相关专家接待了侯德方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张庆文副处长对侯德方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支撑及所地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对接,进一步探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侯德方书记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对蓬莱市海洋渔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此次调研是受蓬莱市委、市政府的委托进行的,希望借助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及人才优势,为当地海洋渔业产业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为蓬莱市蓝色经济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模式、政府政策支持、项目申报、海参产业需求、饲料研发、海洋食品精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