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1-06-11 17:3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6月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与研究生支部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一个个漂亮的传球、一个个精准的投篮,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上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顽强拼搏,咬紧牙关,抓住得分机会。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握手问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我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团结协作意识,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所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参加活动的职工和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之中,以实际行动助推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为推动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