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两幅书法作品入围参展“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1-06-15 08:46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9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经过层层选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李希平提交的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下图右)、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博士后朱腾飞的书画作品《毛泽东诗词三首》(下图左)成功入展。

据悉,本次活动杨洁篪、吴邦国等中央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贡献墨宝,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德高望重的艺术家倾力创作,共收到作品 1700余幅,评选出参展作品647幅,其中书法作品388幅,绘画作品162幅,摄影作品97幅。农业农村部共入选参展作品16幅。

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参展作品很好的体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积极投身科研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意愿。

“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书画摄影展”网上展览地址:https://zhibugongzuo.com/zbgz2021exhibitio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