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孙晓旺所长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

日期:2023-04-17 10:51    作者:    来源:环境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3日,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孙晓旺所长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孙晓旺所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孙晓旺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通过所宣传片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成就、科技创新成效和平台建设运行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借此机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做好新时代渔业科研事业。

孙晓旺所长简要介绍了天津水产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就是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与渔业环境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青岛)和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的建设经验,取长补短,为后续天津水产研究所开展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与会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检测资质认证、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与渔业环境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青岛)和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