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双报告双评议”活动座谈会

日期:2023-04-28 14:05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1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董明旗警官、反恐大队中队长郭庆警官、金湖路派出所王良起警官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双报告双评议”活动座谈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与后勤保障处处长魏怒梅以及各部门安全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增设园区巡逻点、园区大门人脸识别、谨防网络诈骗、安全保卫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各警官结合典型案例及实际情况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所园区周边以及学生往返宿舍路线的安全保障问题,董明旗警官表示,市南分局将进一步加强警力治安巡逻力度,切实保障职工和学生的人身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双报告双评议”活动受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零距离”交流座谈,进一步拉近了双方距离,体现了“警民鱼水情”,有力提高了我所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