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女职工开展“我为基地助发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30 10:19    作者: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女职工委员会组织30余名女职工前往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科学研究中心(琅琊基地),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我为基地助发展”主题活动。

琅琊基地主任郑磊对女职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女职工们详细地介绍了琅琊基地建设运行以及科研试验等有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室外养殖试验区和试验车间。通过现场参观,女职工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琅琊基地的建设状况和优势条件。科研部门的女职工积极向基地管理人员详细咨询设备状态和养殖细节,对入驻基地开展养殖研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基地人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们自发地参与到清除杂草和平整土地的活动之中,并将杂草、垃圾集中收集起来,进行了妥善处理。活动中,女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尽自己所能助力基地营造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作为黄海所的一份子,要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基地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