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21 17:34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公布各党支部换届结果的通知》和所支部书记工作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支部和本职工作,积极查找自身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改善的方向,并对支部和部门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还对各位党员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这次会议是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财务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群策群力,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财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