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食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9-01-08 16:29    作者:    来源:质检食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食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曹荣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梦想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续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会上,支部书记翟毓秀进行了党建述职,总结汇报了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一年来,支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日常生活与思想认识中,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

根据所党委要求,支部还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在每位党员个人民主评议汇报的基础上,投票产生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和推荐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