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0-11-23 10:56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预备党员周建武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了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和政治表现。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周建武同志的培养教育情况,王跃军书记代表支委宣读了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就周建武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周建武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此次大会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为支部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此次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继续加强学习,全力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基建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