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01 11:14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预备党员于征北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于征北同志的培养教育情况,每位党员结合于征北同志的汇报情况给予了评价、提出了建议,于津书记代表支委宣读了考察意见。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于征北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还学习和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用结合融入财务管理,研究新时代财务管理工作规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开创财务工作稳中向好新局面。